Public Relations

公關新聞

最新消息 2018-04-12

傑思•愛德威媒體(JS ADWAYS MEDIA) 2018年4月慶生會


【2018 四月份傑思愛德威媒體慶生會】

 

傑思·愛德威媒體4月份壽星生日快樂!


 

到了開心的慶生會,本月的壽星共四位:
瑞奇哥、可可、喬伊還有Cathie,生日快樂!

咦?有沒有發現今天慶生會的照片比較特別呢?

為什麼大家都比著手勢「C」,而且還多了兩位特別來賓。
歡迎C Channel的台灣區負責人Allen還有CHOCO TV的創辦人David,
一起共襄盛舉我們的4月慶生會!
所以就在這特別的日字,一起比「C」期待我們之間更多的合作吧!

 

重點來了,4月的壽星為大家許下了公司業績可以繼續成長的願望,
希望大家都可以繼續努力,一起加油加油喔!

 


 

□■□【傑思.愛德威媒體】JS-Adways Media Inc.
傑思.愛德威媒體成立十多年來,自2012年5月接受日本上市集團ADWAYS投資,引進全球集團資源,提供橫跨行動行銷,社群行銷,口碑行銷,效果營銷四大領域的服務。擁有豐富的跨國主流媒體銷售業務,針對本地及海外客戶提供全方位數位行銷策略企劃,以及媒體採購宣傳與廣告成效tracking,提供優化整合完整一條龍的Total Solution 的整合式數位廣告媒體服務。

 

新聞聯絡人:陳雅珊Sunny Chen
Tel: 02-66380188分機103
Mobile:0987-092-434
Email:sunny@js-adways.com.tw

回到最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