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c Relations

公關新聞

最新消息 2018-05-03

產學無距!歡迎國立成功大學企業管理系學會參訪


從台南遠道而來的40位同學,來到傑思愛德威媒體。
歡迎國立成功大學企業管理系學會!




由執行長Jason與同學的經驗分享,開啟了這次的交流,
如同執行長常常勉勵傑思同仁的話,「態度決定一切」!
期許同學們不管是在求學過程中或是未來的職涯規劃裡,都能有好的態度。



接著是策略長Amber與同學們分享傑思·愛德威集團目前所推出「點書Point Book」
跟Facebook Messenger「Chatbot」對話式商務的應用商機及趨勢。



再來是業務經驗分享的時間,由兩位業務總監Richie與James
分別針對在過往在職場的甘苦心得,或是心態上「精神力」的培養,
應該如何自我精進及訓練。




最後一個部份是由人資Nancy,直接針對目前公司內部所需的人才,
應具備的條件概略說明,做為同學們在進入職場前的就職準備做一些參考。


 

同時,也收到同學的熱情反饋,大家都獲得許多。
傑思·愛德威集團一直以來都希望可以投入更多產學合作的領域,
希望為產業注入更多不同的熱情能量!


□■□【傑思.愛德威媒體】JS-Adways Media Inc.
傑思.愛德威媒體成立十多年來,自2012年5月接受日本上市集團ADWAYS投資,引進全球集團資源,提供橫跨行動行銷,社群行銷,口碑行銷,效果營銷四大領域的服務。擁有豐富的跨國主流媒體銷售業務,針對本地及海外客戶提供全方位數位行銷策略企劃,以及媒體採購宣傳與廣告成效tracking,提供優化整合完整一條龍的Total Solution 的整合式數位廣告媒體服務。

新聞聯絡人:陳雅珊Sunny Chen
Tel: 02-66380188分機103
Mobile:0987-092-434
Email:sunny@js-adways.com.tw

回到最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