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c Relations

公關新聞

最新消息 2018-05-27

歡慶傑思·愛德威媒體創立13週年紀念!


【傑思·愛德威媒體 十三歲生日快樂!】



 


13年前的5月28日,傑思·愛德威媒體的創辦人,
也是現任的執行長Jason,在一間24小時營業的咖啡廳。
與好友們聊了整整12個小時後,做了一個最重要的決定:「創立傑思」。


由傑思整合行銷為起點,直到2012年受到日本上市企業ADWAYS集團所投資,
我們有了更多資源去拓展更大、更廣的市場。十多年下來,也獲得不少業界肯定。

回首2017,在過去一年,我們做了很多的改變。
在業務發展上,我們擴張更多事業體,將資源投入,更專注於未來事業版圖的規劃。
很感激傑思·愛德威集團的所有同仁,大家有一樣的共識,
並且有著相同的目標,一齊共事!


 

展望未來,傑思·愛德威集團會有更多新奇的挑戰,有更多成就期待我們去征服。
期許大家,都能在各自的角色中繼續發光發熱,創造這個團隊最大的利益!

 

大家一起,加油加油。


□■□【傑思.愛德威媒體】JS-Adways Media Inc.
傑思.愛德威媒體成立十多年來,自2012年5月接受日本上市集團ADWAYS投資,引進全球集團資源,提供橫跨行動行銷,社群行銷,口碑行銷,效果營銷四大領域的服務。擁有豐富的跨國主流媒體銷售業務,針對本地及海外客戶提供全方位數位行銷策略企劃,以及媒體採購宣傳與廣告成效tracking,提供優化整合完整一條龍的Total Solution 的整合式數位廣告媒體服務。

新聞聯絡人:陳雅珊Sunny Chen
Tel: 02-66380188分機103
Mobile:0987-092-434
Email:sunny@js-adways.com.tw

回到最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