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c Relations

公關新聞

最新消息 2018-06-18

傑思·愛德威媒體 6月份內訓分享


在每一次的評核,都能得到很多同仁的反饋,期望可以有更多內部訓練的管道;
同樣的,有很多優秀業界先進,也希望有個最佳的管道來進行分享。
因此在這個6月,由老大Jason親自精心安排,開啟了此次的內訓活動。




很榮幸地,我們邀請到遠時數位科技的Elynn劉怡伶處長,來進行經驗分享。
同為媒體服務商的Elynn,不僅是講解了目前遠時數位所提供的服務中,
涵蓋許多範圍是未來雙方企業可以合作結盟的項目; 更是以同業的身份,
分享許多面對客戶問題的危機處理及甘苦談。

 


Elynn所提的內容,尤其是身處面對客戶第一線的業務同仁,皆特別有感!
因為經歷了許多不同的職位,身處於不同的產業及領域,
Elynn也認為換位思考,是目前進行許多跨部門溝通中,非常重要的一個觀念。

 


 

而不僅是面對工作,面對生活也有不同的見解。Elynn分享了她的「一粒米」哲學。
不管擁有的資源是多或是少,都把自己的口袋作為只有一粒米來對待任何事情,
而超過一粒米所有的,就是獲得; 不要去計較別人的米多,
也不在意別人的米是不是比較少。

 

最後,一張圖片讓大家有所省思。舞台上光鮮亮麗的芭蕾舞者,
在脫下舞鞋後是傷痕累累的腳; 人在外在所看到的完美,
背後都有著不為人知的付出及辛酸。

 




非常感謝Elynn,細心的準備並花了90分鐘與集團的同仁們分享,同仁們都受益良多。
在未來,更希望是大家有更進一步的合作,共創雙贏!


□■□【傑思.愛德威媒體】JS-Adways Media Inc.
傑思.愛德威媒體成立十多年來,自2012年5月接受日本上市集團ADWAYS投資,引進全球集團資源,提供橫跨行動行銷,社群行銷,口碑行銷,效果營銷四大領域的服務。擁有豐富的跨國主流媒體銷售業務,針對本地及海外客戶提供全方位數位行銷策略企劃,以及媒體採購宣傳與廣告成效tracking,提供優化整合完整一條龍的Total Solution 的整合式數位廣告媒體服務。

新聞聯絡人:陳雅珊Sunny Chen
Tel: 02-66380188分機103
Mobile:0987-092-434
Email:sunny@js-adways.com.tw

回到最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