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c Relations

公關新聞

最新消息 2018-08-01

最強獨角獸!UNICORN - 日本最大行動廣告平台


ADWAYS集團(Adways Inc.,總部:東京都新宿區,執行長:岡村陽久)旗下全自動行動廣告平台UNICORN,日本地區廣告流量每月高達2,800億次曝光,驚人成長中的強勢數據, 不可忽視的行動廣告救世主降臨。


UNICRON於2017年5月問世,現已完成在地9家、海外3家的SSP廣告管理平台串接,藉以獲取更豐富的廣告流量來源。


 

Bulbit以UNICORN可減少廣告營運成本與分析時間為核心主旨,優化並重新定義廣告行銷;因此客戶和代理商能專注於只能由人力來完成的工作,包括事件決策或進行創造發想。Bulbit致力於透過服務開發並改進UNICORN,以實現更高的用戶獲取和ROAS最大化,提升廣告支出報酬率等目標績效。ADWAYS集團與Bulbit將持續提供給廣大的應用程式開發商優質的行動行銷服務。如同我們一直以來所堅持的服務最高守則,讓我們的客戶感到驚豔!


(說明: 內文中所提及之每月曝光期間自2018年6月24日至7月24日止)

 

UNICORNhttps://uni-corn.net/
一個專為行動行銷所專屬打造的, 結合SSP與RTB的系統化AI智慧的全自動投放平台。

 

關於Bulbit Inc. http://bulbit.jp/
隸屬於ADWAYS集團旗下的全資子公司。Bulbit專注於數位技術,並致力於開發專為行動遊戲用戶數據分析工具及相關趨勢性數位行銷科技。

 

※關於 ADWAYS集團 Adways Inc.  http://adways.net/en/
創立於2001年。於2006年在東京證券交易所上市。以營運亞洲區最具成效的智慧型手機廣告發佈服務「AppDriver」,並展開應用程式/行動數位的企劃、開發、營運等多重多樣化事業。海外據點在全球各地擁有超過1,000名員工,至今以亞洲為中心致力於提供全球應用程式開發者最佳的行動廣告服務。


□■□【傑思.愛德威媒體】JS-Adways Media Inc.
傑思.愛德威媒體成立十多年來,自2012年5月接受日本上市集團ADWAYS投資,引進全球集團資源,提供橫跨行動行銷,社群行銷,口碑行銷,效果營銷四大領域的服務。擁有豐富的跨國主流媒體銷售業務,針對本地及海外客戶提供全方位數位行銷策略企劃,以及媒體採購宣傳與廣告成效tracking,提供優化整合完整一條龍的Total Solution 的整合式數位廣告媒體服務。

新聞聯絡人:陳雅珊Sunny Chen
Tel: 02-66380188分機103
Mobile:0987-092-434
Email:sunny@js-adways.com.tw

 
回到最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