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c Relations

公關新聞

最新消息 2019-05-08

傑思•愛德威與餐飲業分享網紅效應及數位應用



隨著科技變遷,顧客在挑選餐廳到進入餐廳前,線上數位內容呈現與體驗顯得相當重要,尤其網路口碑已成為消費者決策過程中的關鍵,而新興科技的應用,更能精準掌握客群。傑思•愛德威擁有豐富的網紅操作和數位媒體整合經驗,5月受邀至「台灣餐飲業數位行銷年會」與餐飲業者分享如何善用網紅效應與數位應用,提昇業績與消費者知名度


由傑思•愛德威集團執行長特助陳炘威以「網紅影響力及數據助力」為主題與現場嘉賓共同分享。由於消費行為正在改變,社群擴散的威力顯示超過9成的人曾上網搜尋口碑資訊,近8成的人會受到搜尋結果影響,其中又以網紅或稱意見領袖的影響力最高。而網紅可依據影響的程度、曝光平台再區分不同類型,最後整理出各類網紅比較,提供餐飲業者未來合作參考。


    接著以「人工智慧在數位行銷上的應用」為題,帶出數據能幫助行銷人員更了解消費者喜好,並以聊天機器人的實際案例,提到品牌可以透過社群及對話式平台收集消費者的興趣和輪廓,來強化好感度及信任感。


    由於行銷管道更多元,期望藉由分享,讓餐飲產者在行動時代更能運用社群媒體及新科技來掌握客群,增加獲利。




回到最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