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c Relations

公關新聞

最新消息 2019-08-29

傑思·愛德威正式提供POKKT台灣市場行動廣告服務


20193月東京ADWAYS集團與印度簽署的行動廣告平台– POKKT Mobile Ads20198月起由傑思·愛德威獨家在台灣市場為品牌企業提供數位行銷服務。


POKKT為印度與東南亞行動廣告平台的領導品牌,已在印度、印尼、泰國、菲律賓、越南、馬來西亞、新加坡、日本和杜拜等9個國家,為品牌廣告主建置了一個行動廣告技術平台,用於app內影音和多媒體創意的廣告投放。透過與全球優質的遊戲app公司與發行公司合作,可以接觸到該地區90%的手機遊戲用戶。目前已合作的知名品牌客戶包括聯合利華、寶僑、三星、亞馬遜、SONYNISSAN、可口可樂、肯德基等。


POKKT強大的數據功能,能夠為品牌企業提供如定位、族群鎖定和品牌安全等資訊,由於以遊戲獎勵式廣告展現,廣告完整觀看率高達90%。傑思·愛德威期望使用POKKT,來協助客戶實現品牌曝光最大化,提供更有效益的行銷解決方案。 



關於傑思.愛德威媒體JS-Adways Media Inc. http://www.js-adways.com.tw/

2005年成立,在20125月接受日本上市集團ADWAYS投資,引進全球集團資源,提供橫跨行動行銷,社群行銷,口碑行銷,效果行銷四大領域的服務。擁有豐富的跨國主流媒體銷售業務,針對本地及海外客戶提供全方位數位行銷策略企劃,以及媒體採購宣傳與廣告成效tracking,提供優化整合完整一條龍的Total Solution 的整合式數位廣告媒體服務。

=====================================================

關於ADWAYS愛德威集團Adways Inc. http://adways.net/en/
2001
年成立,2006年在東京證券交易所上市。以日本國內最大規模的Affiliate服務「JANet」、「Smart-C」的運營為首,愛德威是一家總公司位於日本東京的行動行銷的領導品牌公司,以提供一流的內部廣告技術解決方案,並作為一線的廣告/媒體代理商合作夥伴的首選。 目前,愛德威在全球擁有超過1048名員工,但以亞洲為主。愛德威致力於提供廣告主與發行商全球廣告服務。

 

回到最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