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c Relations

公關新聞

最新消息 2019-10-25

傑思•愛德威結合在地味,玩出超普通萬聖節


迎接萬聖節到來,傑思愛德威於25日舉辦結合台灣在地氛圍的超普通萬聖節,同仁當天無不用心裝扮參加派對,當天結合10月慶生會,在美食與歡笑聲的圍繞下,展現傑思愛德威同仁們的活力與創意!

源自2014年東京的地味萬聖節/地味ハロウィン(中譯:超普通萬聖節),其精神就是在萬聖節的變裝Party設定只能以生活中會出現的狀況情境為變裝cos的模樣。


而傑思愛德威的母集團正好就是位於東京的愛德威,因此傑思愛德威也藉由10月慶生會活動舉辦了屬於傑思愛德威自己的第一屆 超普通萬聖節Party,讓平常就充滿活力的公司同仁,在這一天發揮自己的創意,演出有趣、有梗的狀況情境,且十分融入台灣在地環境!當天裝扮包含在外送途中不幸摔車抗議工時過長的兼職美食外送員、街邊麵店煮麵中的老闆娘、十分注重防曬的女機車騎士、剛看完演唱會的疲倦不堪的歌迷,甚至發揮團體創意,扮演執法人員逮捕鬧事酒鬼等組合。


本次超普通萬聖節Party,不只激發出大家無限的創意力,同事及部門主管們也都high翻,同時也呼應了傑思愛德威的企業精神努力工作用力玩! Happy Work, Work Happy」。

 


回到最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