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c Relations

公關新聞

最新消息 2019-12-20

舉辦聖誕心願媒合所,傑思‧愛德威交換禮物送進心!




每年12月公司慶祝聖誕節最大的活動就是交換禮物了,為了凝聚同事間感情同時降低收到惱人禮物的機率,傑思‧愛德威1220日特別舉辦「聖誕心願媒合所」,開放平台讓每位同仁有機會用三句話描述想要的禮物,一邊許願同時,也可以當起聖誕老人認領同事的許願清單,藉由公開開放的媒合平台,讓大家都能收到自己想要的禮物!


傑思‧愛德威一直致力服務客戶,聆聽客戶需求以媒合最佳行銷媒體策略,在服務客戶的同時,我們總是忽略了身邊一起打拼的夥伴,較少聆聽夥伴的需求。今年傑思‧愛德威透過交換禮物的活動,打造「聖誕心願媒合所」,每位同仁都可以到媒合平台輸入想收到禮物的三個描述,例如:可保暖、環保可以帶著走、兔子和鳥的搭擋等,每個人是許願者同時也是願望實現者,可以在平台上認領其他同事的心願禮物,不直接說出禮物的前提下,同步考驗著送禮人的創意。

 

活動當日歡笑聲不斷,收到願望禮物的同仁都不經驚呼:「我就是要這個,謝謝你!」收到預期之外禮物的同仁,反而製造另一波驚喜。例如許願「小朋友很愛」、「可以玩可以抱」、「躲在陰暗處」,原本預期會收到「角落生物玩偶」,結果收到一隻「寶可夢噴火龍玩偶」,不經佩服身邊夥伴的無限創意。本次舉辦的「聖誕心願媒合所」,創造交換禮物的另一種新玩法,在寒冬中留下歡樂又難忘的回憶!



回到最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