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c Relations

公關新聞

最新消息 2020-03-02

傑思‧愛德威升遷喜訊 陳炘威、劉怡伶分別晉升產品長及業務長


傑思‧愛德威宣布人事升遷,執行長特助陳(Johnny Chen)升任產品長(Chief Product Officer),業務副總劉怡伶(Elynn Liu)升任業務長(Chief Sales Officer),持續帶領傑思‧愛德威朝向多元業務目標邁進。


威(左)升任產品長,劉怡伶(右)升任業務長


  在團隊的努力下,傑思‧愛德威2019年整體營收相比2018年超過150%的突破性成長,傑思‧愛德威創辦人暨執行長楊佳燊表示:「市場快速變遷的時代,我們根據產業趨勢,開發更多元更貼近品牌廣告主的服務內容,同時在原本的業務上升級。這次人事升遷,除了肯定陳威和劉怡伶過去在產品面及業務面的貢獻成果,也謝謝傑思·愛德威全體同仁的努力,更期許兩人的新角色能帶動組織上在企劃、產品、公關、數據分析及業務的全面整合,從溝通、宣傳、影響等不同行銷目的幫品牌達到全方位行銷。」

 

    威擁有17年的數位行銷策略、整合經驗及兩岸豐富的品牌策略行銷經驗。擔任產品長後,將專注在發展符合公司願景的產品,協助公司內部跨部門在產品、業務合作上的共識,以及持續掌握市場趨勢來修改公司產品方向。


此外,對於數據分析及如何應用在數位行銷上,也會帶領企劃及產品團隊,協助客戶完成多面向的數位行銷需求。威表示:「數據的蒐集、串聯與應用已經是市場的趨勢,未來的行銷應該建立在消費者的個人偏好與需求上,透過數據達到更精準的預測與分析,為企業品牌提出最切合的行銷方案。」


    劉怡伶擁有17年電信及數位相關工作經驗,專長為市場銷售策略擬定及營運模式規劃執行,服務客戶領域橫跨遊戲、醫美、電子商務、房產、金融保險、母嬰及一般品牌。隨著業務範圍及團隊規模持續擴大,始終秉持「資訊透明與誠信至上」信念的劉怡伶表示:「保持資訊透明,並站在廣告主的立場去思考如何善用每一分行銷預算,更重要的任務是在行銷活動中還要幫廣告主賺取更多的營收。」同時鼓勵團隊持續學習,在專業服務上不斷升級成為客戶信任的專業夥伴,並運用集團資源協助客戶達成營收成長。



關於傑思.愛德威媒體JS-Adways Media Inc. http://www.js-adways.com.tw/

2005年成立,在20125月引進日本上市集團ADWAYS投資,帶入全球集團資源,提供橫跨行動行銷,社群行銷,口碑行銷,效果行銷四大領域的服務。擁有豐富的跨國主流媒體銷售業務,針對本地及海外客戶提供全方位數位行銷策略企劃,以及媒體採購宣傳與廣告成效tracking,提供優化完整一條龍的Total Solution 的整合式數位廣告媒體服務。

=====================================================

關於ADWAYS愛德威集團Adways Inc. http://adways.net/en/
2001
年成立,2006年在東京證券交易所上市。以日本國內最大規模的Affiliate服務「JANet」、「Smart-C」的運營為首,愛德威是一家總公司位於日本東京的行動行銷的領導品牌公司,以提供一流的內部廣告技術解決方案,並作為一線的廣告/媒體代理商合作夥伴的首選。 目前,愛德威在全球擁有超過1048名員工,致力於提供廣告主與發行商全球廣告服務。

回到最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