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c Relations

公關新聞

最新消息 2020-03-12

傑思‧愛德威升遷喜訊連連 13位同仁晉升新職務


傑思‧愛德威公布人事升遷,提升多元專業人才,共13位同仁升任新職,肯定同仁這段時間的優異表現。



      本次晉升的同仁包含業務部、媒體營運部、產品企劃部、社群發展部、電商事業部、財務行政部等13位同仁,不只是肯定在職務上的專業表現、具體賦予每一位同仁適合的位置及待遇同時,也期許為客戶提供更專業的創新解決方案。

 

    傑思‧愛德威創辦人暨執行長楊佳燊表示:「傑思‧愛德威是在愛德威集團中,服務客戶類型最多元,執行經驗最豐富的媒體顧問公司。過去一年來我們做最對的一件事,就是透過正確的觀念導入與明確的權責分工,徹底將組織優化。當被賦予更高的肯定與挑戰時,期許同仁要加強自身的管理能力。唯有透過學習管理,做一位懂得規劃、看見問題提出解決方案、讓你的老闆有安全感、讓下屬有所適從,才是一位真正成熟稱職的好主管。

 

   未來在傑思愛德威的每一位同仁,不論是晉升或是調薪,絕對不只在固定的公司考評時才實施,而是隨時都可以,如此才能夠與時俱進將優秀的人才拔擢或給予應有的獎勵,展現傑思愛德威對人才的重視。

 




關於傑思.愛德威媒體JS-Adways Media Inc. http://www.js-adways.com.tw/

2005年成立,在20125月引進日本上市集團ADWAYS投資,帶入全球集團資源,提供橫跨行動行銷,社群行銷,口碑行銷,效果行銷四大領域的服務。擁有豐富的跨國主流媒體銷售業務,針對本地及海外客戶提供全方位數位行銷策略企劃,以及媒體採購宣傳與廣告成效tracking,提供優化完整一條龍的Total Solution 的整合式數位廣告媒體服務。

=====================================================

關於ADWAYS愛德威集團Adways Inc. http://adways.net/en/
2001
年成立,2006年在東京證券交易所上市。以日本國內最大規模的Affiliate服務「JANet」、「Smart-C」的運營為首,愛德威是一家總公司位於日本東京的行動行銷的領導品牌公司,以提供一流的內部廣告技術解決方案,並作為一線的廣告/媒體代理商合作夥伴的首選。 目前,愛德威在全球擁有超過1048名員工,致力於提供廣告主與發行商全球廣告服務。

回到最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