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c Relations

公關新聞

趨勢觀點 2024-01-30

「LINE 加好友」行銷攻略:利用企業贊助貼圖和官方帳號廣告快速擴大品牌影響力


當談及「LINE 加好友」的行銷策略時,我們不得不提及兩項重要的工具:「LINE 企業贊助貼圖」和「LINE官方帳號加好友廣告」。這兩者都是在線上推廣中相當強大的武器,能夠為企業帶來更大的品牌曝光和更多的用戶互動。以下將更詳細地探討這兩種工具及其優勢。

LINE 企業贊助貼圖

LINE企業贊助貼圖的優勢

情感表達:在日常聊天中,情感有時難以用言語表達。LINE貼圖提供了一種豐富的情感表達方式,能夠讓品牌將情感直觀地傳達給用戶。

品牌宣傳與創意發揮:品牌可以透過創意十足的貼圖,提供給用戶免費下載,使得品牌在輕鬆的聊天過程中自然曝光,同時還能設計成加入好友或完成任務的誘因。

如何運用LINE企業贊助貼圖做行銷

快速擴充用戶群:通過提供限定貼圖作為獎勵,鼓勵用戶加入品牌官方帳號,從而迅速擴充用戶基數,進而擴大品牌的影響力。

自然品牌曝光:在日常聊天中,品牌置入的貼圖能夠自然地宣傳品牌,提高品牌曝光度,使品牌訊息更容易被用戶接收和記憶。

行銷活動的利用:把貼圖作為行銷活動的獎勵,讓消費者參與行銷活動或完成指定任務即可獲得,從而促進消費者參與度和互動性。

LINE官方帳號加好友廣告

加好友廣告的特點與優勢

最高活躍人口平台曝光:品牌可在LINE聊天列表、貼文串、LINE Today等版位進行強力曝光,確保廣告內容能直達最多用戶。

CP值高效招募好友:設定預算,僅當實際帶入好友時才產生花費。並且若已經是官方帳號的好友點擊廣告,不會收費。

地理定位和條件限制:可依年齡、性別、興趣以外,更能精準設定所在地縣市或特定地點的好友,讓廣告更精準觸及目標受眾。

加好友廣告的運作流程

簡易開始:設定目標對象、預算與廣告內容後,即可迅速開始,讓品牌得到快速曝光,並增加好友數。

進一步優化:使用LINE成效型廣告(LAP)帳號,能更細緻地設定廣告受眾目標、競價策略,並獲得詳盡的廣告成效報表,有助於優化廣告成效。

LAP廣告的進階優勢

更多元受眾目標:擁有更多的興趣、行為等提供廣告主作為受眾目標,並可上傳自有受眾進行更精準廣告投放。

廣告出價策略和報表優化:根據行銷預算,選擇適合的廣告出價策略,並獲得詳盡的廣告成效數據報表,有助於更精準地優化廣告策略。

總結

當談到「LINE 加好友」的行銷策略時,「LINE 企業贊助貼圖」和「LINE官方帳號加好友廣告」是兩個關鍵工具。企業贊助貼圖能在日常聊天中自然地傳達品牌情感,宣傳品牌並擴展用戶基數。而加好友廣告則在最大化曝光、精準觸達和成效追蹤方面具有獨特優勢。利用這些工具時,結合精準定位和廣告優化策略,可以更有效地達成行銷目標。


回到最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