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c Relations

公關新聞

趨勢觀點 2023-12-28

零經驗也可以挑戰當業務,百萬年薪不是夢!


在競爭激烈的現代社會,追求既有挑戰性又能擁有高薪資潛力的工作一直是年輕人的夢想。然而,在眾多職業選擇中,廣告業務這份工作不僅為零經驗者敞開大門,更是一條通往事業高峰和百萬年薪的捷徑。本文將深入探討為何廣告業務是一個充滿挑戰與機會的領域。

為何要選擇廣告業務

業務是各大行業中不可或缺的職位之一,是企業和客戶之間的橋樑,負責推動商品或服務的銷售。廣告業務的工作不僅包括開發潛在新客戶,還需深入了解客戶需求、掌握市場趨勢,提供全方位的行銷解決方案。

隨著科技進步,數位媒體、社交平台等不斷更新,廣告形式更是多樣化,使廣告業務充滿吸引力。選擇廣告業務的理由不僅在於行業潛力,更在於提供豐富的個人成長和專業發展機會,透過與各行各業的客戶合作,將有機會接觸不同領域的知識,拓展視野。

零經驗者的進入門檻

雖然零經驗可能讓人感到迷茫,但成為一名卓越的廣告業務並非遙不可及,關鍵在於你是否願意付出努力並保持積極的態度。只要你具備以下特質,相信你也能在這個擁有競爭力的領域中脫穎而出。

溝通能力

良好的書面和口頭表達能力,以及有效聆聽和理解他人需求的能力,對於與團隊成員和客戶進行有效溝通至關重要,將更容易贏得同事和客戶的信任。

創意思維

可以展現出獨特的創意思考,提出新穎而具吸引力的點子。願意面對問題並提出創新的解決方案。這包括對廣告策略、品牌推廣等方面的問題有敏銳的洞察力。

積極的學習態度

零經驗的你不需要一開始就懂得所有事情,但你必須擁有強烈的學習態度。樂於接受新知識,迅速吸收業界資訊,不斷改進自己的技能,這將是你在職場中快速成長的保證。

團隊合作

業務通常需要與多個不同領域的專業人員合作,包括設計、企劃、廣告投手等等。具備良好的團隊協作能力,有助於提升整體團隊的工作效率和效果。

業務的職涯發展

業務職位提供了明確的晉升機會和職業路徑,可以從初級業務逐漸晉升至資深業務、業務主管,甚至是業務總監。在這個快速變化的行業中,持續學習和專業發展是不可或缺的一環,保持對新技術和市場趨勢的敏感性,是提升自己的必經之路。

廣告業務是一個充滿挑戰但同時充滿機會的領域,透過不斷學習、積極參與、善於與人溝通,你可以在這個行業中不斷突破自己,甚至實現百萬年薪的夢想。傑思·愛德威提供活潑和諧的工作環境,以及優渥豐富的獎金制度!如果您具備強大的企圖心且對數位行銷充滿熱情,那快來與我們聊聊,下一位Top Sales就是你/妳!


回到最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