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c Relations

公關新聞

最新消息 2024-01-25

傑思·愛德威送愛心石虎米到台東偏鄉,助60個弱勢家庭暖心過年


傑思·愛德威捐贈超過100包石虎米給位於台東偏鄉的「台東喜樂課輔班」,讓近60個弱勢家庭獲得溫飽,暖心迎接新年的到來。

傑思·愛德威捐贈超過100包石虎米給位於台東偏鄉的「台東喜樂課輔班」,讓近60個弱勢家庭獲得溫飽,暖心迎接新年的到來。

農曆春節即將來臨,傑思·愛德威送愛到偏鄉,助弱勢家庭安心過年。傑思·愛德威於去年響應環境永續,認養苗栗一處保育石虎的水田,並親自帶領夥伴收割稻米、製成禮盒贈與合作夥伴;近日更延伸公益價值,將富含意義的石虎米捐贈給需要的機構,共贈送超過100包米給位於台東偏鄉的「台東喜樂課輔班」,讓60個弱勢家庭能在寒冬中獲得溫飽,暖心迎接新年的到來。

 

位在台東監獄旁的社福機構「台東喜樂課輔班」,服務對象多為高度關懷的弱勢家庭,包含中低收入、家暴、單親、受刑人或更生人家庭,目前班上有近60位從學齡前到國中的孩子,大部分是由學校及社福單位轉介,而因機構經費與地域關係,物資也相對匱乏,需要各方的協助。傑思·愛德威集團創辦人暨執行長楊佳燊表示:「永續議題相當廣泛,傑思·愛德威不斷地參與這個領域,去年率領同仁收割石虎米,提升同仁對環境保育、永續的概念;今年更以這些石虎米延續發展、援助偏鄉,一起為弱勢孩童飲食改善而努力。我們取之社會也回饋社會,未來也會規畫更多相關公益行動,持續創造善的循環。」


回到最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