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ES

精選案例

精選案例 2024-02-29

敏捷混血團隊的勝利之路:榮獲2023社群團隊金獎背後的關鍵策略


傑思•愛德威協助台灣優衣庫(UNIQLO)經營LINE官方帳號,並與Super 8 雲發互動科技合作,成功為品牌帶來成效,也在2023行銷傳播貢獻獎中榮獲「年度傑出社群經營團隊 金獎」

在當今競爭激烈的市場環境下,有效的社群經營已成為企業實現成功的關鍵之一。傑思愛德威協助台灣優衣庫(UNIQLO)經營LINE官方帳號,並與Super 8 雲發互動科技合作,成功為品牌帶來成效,也在2023行銷傳播貢獻獎中榮獲「年度傑出社群經營團隊 金獎」,彰顯了於行銷領域深耕的卓越成就。

傑思•愛德威協助台灣優衣庫(UNIQLO)經營LINE官方帳號,並與Super 8 雲發互動科技合作,成功為品牌帶來成效,也在2023行銷傳播貢獻獎中榮獲「年度傑出社群經營團隊 金獎」

組成敏捷混血團隊,匯聚多元專業

傑思愛德威團隊以敏捷式混血團隊的方式運作,匯聚了來自五大領域的精英人才,包括數據分析、設計、電商、社群互動和選品等專業。打破傳統的線性專業分工,創造出了一個高效率、多元化的工作團隊。不僅僅是各自擁有專業知識的個人,更是一個具有高度協同合作能力的整體。

 

我們透過主題包裝的精美訊息及精準標籤,將品牌LINE好友轉化為具有消費潛力的黃金會員。透過標籤分類,能夠更好地了解我們的目標受眾,從而提高了我們的互動和銷售業績。

 

與客戶與夥伴一同成長,共創好成績
除此之外,滾動優化是核心策略之一,固定每週透過分析數據,根據市場的變化即時調整作法,使我們能夠更加靈活地應對市場變化,確保推廣和銷售策略能夠與時俱進。

 

同時我們也與技術夥伴積極進行更多元的運用與客製開發,如提醒輪胎已購客能定期回廠保養的保固卡、在新年檔期串聯線上線下讓品牌好友能夠有玩有拿的遊樂園活動等……根據不同品牌的需求及目標,運用LINE為客戶達標 !


洞察數據,融合品牌、社群與電商思維,創造品牌成功方程式
傑思•愛德威團隊協助多樣產業,例如,保健品牌-陽光康喜、比比昂跨境電商、家電品牌飛利浦等,透過數據、創意活動與電商規劃,達成社群和電商業績的新里程碑。

 

未來,我們也期待著更多好手加入金獎團隊,攜手打造更加獨特和成功的社群和電商經營模式,攜手為品牌主帶來更多的價值和創造業績!


回到最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