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c Relations

公關新聞

最新消息 2020-05-14

傑思‧愛德威CEO帶領全員考取LINE廣告證書,打造最強黃金團隊


成為數位媒體圈中最懂LINE廣告的代理商!傑思‧愛德威從創辦人暨執行長、產品長、業務長,一路到企劃部、媒體部、業務部到電商事業部門,團隊每一人皆成功考取LINE Ads Platform數位學程證書,一共46張成為LINE廣告官方銷售合作夥伴中考取數量最多的公司,傑思‧愛德威不僅具備LINE產品專業知識,更展現出從上到下不間斷學習的氛圍,只為了替客戶帶來最新及最佳的數位解決方案。


傑思‧愛德威考取業界最多張LINE Ads Platform數位學程證書

 

     從年初獲頒2020LINE Family ClubThe Best Sales Partner以及LINE Ads Platform金獎肯定,傑思‧愛德威擁有豐富的數位操作經驗,持續展現LINE推廣上的亮眼成績。傑思‧愛德威創辦人暨執行長楊佳Jason表示:「這是一個難得的機會,感謝LINE提供給我們遠高於業界的學程名額,這是一種對夥伴的肯定,過去的合作成績讓LINE對傑思‧愛德威十分有信心,我也透過這難得的機會,親自考試拿到認證後,體驗到LINE在推廣產品上的用心。我們成功考取46張證書證明我們在數位市場上的學習不受階層和部門的限制,因此傑思‧愛德威從管理階層出發,一直到各部門的執行同仁,不管是否是實際執行操作廣告的負責人員,只要是與數位媒體市場有關連性的同仁,都需要隨時掌握最新市場脈絡,才能提出最佳的數位解決方案。」每一位獲得LINE Ads Platform數位學程證書的同仁也開心地表示,過去大家身處不同的部門,只專注處理自己熟悉的面向,經由學習並考取證書,打通大家媒體策略的全觀視野,未來將為客戶提出更精準的產品和服務。

 


回到最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