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c Relations

公關新聞

最新消息 2020-05-22

傑思·愛德威攜手各方合作夥伴,啟動數據整合全新定位-MAdTech


面對市場上的DMPCDP還有MarTech等熱詞,對品牌企業而言到底要如何選擇或是做出最佳的應用?其實數位行銷一直在追求的不外是更快把對的訊息找給對的用戶看。所以從過去的聯播網行銷、關鍵字行銷再到程式化購買,其實都是一樣目的,只是隨著數位行銷的技術進步,才不斷發生變化。

 

時至今日,軟體技術公司與數位行銷公司之間也開始產生明顯的脫鉤,過去在技術含量還沒那麼深的時候,媒體端或數位行銷公司似乎可以自己解決,但隨著網路工具的技術越來越進步也越來越複雜以後,似乎不再是哪一方可以同時覆蓋兩種能力來對品牌廣告主提供服務。這也是這幾年打著MarTech的科技公司開始興起,甚至一些專業是數位行銷的公司也打著自己有MarTech的導入或能力,希望吸引更多廣告主的青睞。

 

傑思愛德威 JS ADWAYS一直以來專注在數位廣告行銷的專業上,幫助品牌廣告主的廣告活動成效能夠達到預期效果,因此投入資源發展、訓練優秀的策略企劃人才與廣告操作人才及網路行為追蹤技術人才,站在這些基礎上,傑思愛德威持續展現廣告技術公司(AdTech)必備的專業能力,因為我們熟悉市場變化、媒體策略,並能善用市場的各項工具來交出表現亮眼的數位行銷活動。但我們始終不是軟體科技公司,如果想要打破現在面對的數位挑戰局面,勢必要能融合DMPCDP,才能再更前進一步提供品牌廣告主領先的思維與成效。

 

所以接下來傑思愛德威要發展的就會是AdTech + MarTechMAdTech(廣告行銷科技)。傑思愛德威將結盟愛酷智能 AccuHitMarTech專業,創造出有別市場只單著眼在MarTech卻忽視了AdTech也是一樣重要的事實。

 

愛酷智能是一家專注在MarTech的軟體科技公司,創辦人兼執行長Jason Lin具有ITMarketing專業的背景,創辦愛酷智能發展MarTech產品,主要為協助企業整合內部系統與外部渠道,為品牌主透過行銷活動收集各種有意義的數據。由於有強大的技術運用能力,除了是2018LINE TW Hack 駭客松冠軍,代表台灣前進日本參賽外,也同時入選Microsoft for Startups微軟新創加速器與 PwC’s Scale-up資誠創業成長加速器。這也是為什麼傑思愛德威要引進愛酷智能的技術,聯盟推出MAdTech,將CDP加入DMP的功能,來協助廣告主能真正挖掘自有數據的價值並回饋到未來的數位行銷活動上。

 

傑思愛德威已成立的數據科學部門,開始發展數據注入MAdTech的應用,藉由DMPCDP的碰撞、廣告策略、操作和廣告科技的應用來產生不一樣的火花!最終能更好的融合各方數據來協助品牌廣告主的行銷效益,MAdTech 不僅僅是另一個花俏的術語,而是更強化了廣告科技、資源和行銷。



回到最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