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c Relations

公關新聞

最新消息 2020-09-04

布爾喬亞公關公司邀請傑思‧愛德威營運長劉怡伶,分享如何打造高價值團隊


傑思‧愛德威在執行長楊佳燊和營運長劉怡伶的合作帶領下,業績即便是在疫情下仍不斷登峰造極,在公司的團隊分工合作與工作氣氛也更緊密融洽,讓傑思‧愛德威於業界顯得亮眼出色。因此布爾喬亞公關顧問股份有限公司特別邀請營運長劉怡伶分享,讓布爾喬亞同仁一探如何打造高價值團隊的秘密!


營運長劉怡伶帶領團隊成功的要件─以身作則

在營運長劉怡伶一步步不藏私的分享,可以發現她帶領團隊的成功關鍵,除了本身在業界的經驗積累以及個人特質,最大的要件就是「以身作則」。對於自身的守律要求、把不會變到精通的積極學習態度、謙虛的一粒米心態等,成為團隊學習典範或是激勵團隊的角色,進而帶動整個團隊的衝勁和樂觀處事的態度。營運長劉怡伶也特別強調,在團隊中「溝通的藝術」是件很重要的事,如何透過溫柔的溝通而達到雙方的理想。

 

布爾喬亞收穫滿滿的反饋

布爾喬亞同仁們於QA時間反應熱烈,希望透過營運長的角度,協助一解心中的疑惑,像是如何達到家庭、工作兼顧的時間管理,或是如何在團隊溝通與行事更有效率與順暢等。透過營運長劉怡伶不藏私地分享,以及仔細回覆布爾喬亞同仁的問題,不僅聽眾收穫滿滿,更讓聽眾跳脫了自己原來的觀點,學習到從管理階層甚至是一位領導人的視野去看事情,以及一位專業經理人的管理秘密,相信不論在職場工作或是個人處事都有大大的幫助。

 

=====================================================

關於傑思愛德威媒體JS-Adways Media Inc. http://www.js-adways.com.tw/

2005年成立,在20125月引進日本上市集團ADWAYS投資,帶入全球集團資源,提供橫跨行動行銷,社群行銷,口碑行銷,效果行銷四大領域的服務。擁有豐富的跨國主流媒體銷售業務,針對本地及海外客戶提供全方位數位行銷策略企劃,以及媒體採購宣傳與廣告成效tracking,提供優化完整一條龍的Total Solution 的整合式數位廣告媒體服務。

=====================================================

關於ADWAYS愛德威集團Adways Inc. http://adways.net/en/
2001
年成立,2006年在東京證券交易所上市。以日本國內最大規模的Affiliate服務「JANet」、「Smart-C」的運營為首,愛德威是一家總公司位於日本東京的行動行銷的領導品牌公司,以提供一流的內部廣告技術解決方案,並作為一線的廣告/媒體代理商合作夥伴的首選。 目前,愛德威在全球擁有超過1048名員工,致力於提供廣告主與發行商全球廣告服務。


回到最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