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c Relations

公關新聞

最新消息 2020-11-06

傑思‧愛德威受邀至DMA奇點論壇擔任對談嘉賓,分享Podcast聲音新浪潮的觀點



今日傑思‧愛德威產品長Johnny受邀至DMA奇點論壇「2020‧數位生態新智序」擔任對談嘉賓,和主持人關鍵評論網內容長暨共同創辦人楊士範、台灣兩大Podcast Hosting平台SoundOn創作者成長總監Jaco以及Firstory的共同創辦人Stanley、報導者副總編輯劉致昕,一起談論關於Podcast這個聲音媒體目前在台灣的狀況,還有更多未來Podcast發展的趨勢或可能性。


在會議中對談者們對於2021 Podcast發展都是非常看好,根據10月最新統計台灣Podcast節目數已達5,600個,如此爆炸性的成長都令大家非常意外,但相對2021年也將是Podcast市場更加成熟且趨於穩定。目前除了贊助Podcast節目的方式,Podcaster的獲利模式還有廣告,但廣告主常見問題如數據不完整等,兩大平台在技術面正極力協助,而傑思‧愛德威在媒體廣告的專業與經驗也分享到,Podcast的廣告特性更在於節目的獨特性,在於媒合廣告主端更應視其節目與品牌/商品性質的符合度,再者Podcast確實是非常可以投入的廣告,但它仍為整合行銷策略的一環,應透過完整的規劃並確立投入的媒體廣告可協助品牌達到什麼效益。


最後,透過這次與會者的對談,讓大家更了解Podcast目前狀況也更期待它未來的發展!




關於傑思​‧愛德威媒體JS-Adways Media Inc. http://www.js-adways.com.tw/

2005年成立,在2012年5月引進日本上市集團ADWAYS投資,帶入全球集團資源,提供橫跨行動行銷,社群行銷,口碑行銷,效果行銷四大領域的服務。擁有豐富的跨國主流媒體銷售業務,針對本地及海外客戶提供全方位數位行銷策略企劃,以及媒體採購宣傳與廣告成效tracking,提供優化完整一條龍的Total Solution 的整合式數位廣告媒體服務。

=====================================================

關於ADWAYS愛德威集團Adways Inc. http://adways.net/en/

2001年成立,2006年在東京證券交易所上市。以日本國內最大規模的Affiliate服務「JANet」、「Smart-C」的運營為首,愛德威是一家總公司位於日本東京的行動行銷的領導品牌公司,以提供一流的內部廣告技術解決方案,並作為一線的廣告/媒體代理商合作夥伴的首選。 目前,愛德威在全球擁有超過1048名員工,致力於提供廣告主與發行商全球廣告服務。







回到最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