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c Relations

公關新聞

最新消息 2020-12-01

傑思‧愛德威「搶攻廣告媒體新商機:眼耳經濟」活動, 透過媒體掌握趨勢變現力!



傑思‧愛德威於11/26舉辦「搶攻廣告媒體新商機:眼耳經濟」活動。根據PwC全球娛樂暨媒體業展望報告,2020年市場營收前三大產業為OTT影音、電玩遊戲以及耳朵閱聽的音樂/廣播/Podcast產業,2020至2024預估營收成長值更高達80%,傑思‧愛德威藉由此講座活動,介紹抓住消費者眼球的手遊內獎勵式廣告媒體「UNICORN」,以及台灣最熱門的聲音新浪潮「Podcast」,同時請到SoundOn 創辦人顧立楷、傑思‧愛德威創辦人暨執行長楊佳燊以及群募2.0 Fansi平台創辦人暨執行長陳泰谷,進行對談分享「如何投入Podcast市場」,活動邀請品牌廣告主、KOL共同參與,掌握兩大產業的無限商機。


傑思‧愛德威的產品經理呂冠儀



眼球經濟─「UNICORN」透過手遊看準商機

活動上半場由傑思‧愛德威的產品經理呂冠儀,為品牌主們介紹傑思​‧愛德威和日本共同合作的手遊內獎勵式廣告媒體─UNICORN。根據app行銷排名管理權威Sensor Tower統計,在後疫情時代,手遊每月活躍用戶較疫情前成長了2.5倍,單月下載量更提升4倍,可見手遊在生活中的角色越趨重要,除了既有的年輕族群是手遊穩定的用戶族群之外,撐起這個倍數成長的,主要是受疫情影響而改變工作型態的上班族。UNICORN不僅能在手遊內投放品牌影音型式廣告,還能客製化手遊內互動式Mini Game廣告,讓廣告主輕鬆掌握手遊在宅經濟蓬勃發展的趨勢,於品牌行銷宣傳上亦更具創意與獨特性。


SoundOn創作者成長經理陳世家



耳朵經濟─「Podcast」讓你聽出新藍海

抓住了宅經濟裡消費者的眼球,當然也不能錯過時下最熱門的耳朵經濟─「Podcast浪潮」,因此下半場活動特別邀請台灣最大的Podcast平台團隊,SoundOn廣告業務經理鄧智尹以及SoundOn創作者成長經理陳世家,為現場的品牌主、KOL介紹台灣Podcast發展現況、品牌主投入Podcast廣告的優勢,而想要製作Podcast節目又如何開始第一步。SoundOn平台自2019年10月至2020年9月總流量已突破一億次,顯示出Podcast正在急速成長且越趨重要,不論是想投身這個產業的創作者或品牌廣告主都須加快腳步跟上。


(左一)SoundOn創辦人顧立楷、(中)傑思‧愛德威創辦人暨執行長楊佳燊、(左三) 群募2.0 Fansi平台創辦人暨執行長陳泰谷



三大代表人物的對談會─「如何投入Podcast市場」

活動最後邀請了Podcast平台代表「SoundOn 創辦人顧立楷」、媒體廣告代表「傑思‧愛德威創辦人暨執行長楊佳燊」、以及Podcaster代表「群募2.0 Fansi平台創辦人暨執行長陳泰谷」,談論「如何投入Podcast市場」。擁有24年以上廣告媒體經驗的楊佳燊提到:「Podcast就是一種口碑廣告,而口碑廣告最重要的因素是信任和體驗,Podcast廣告透過主持人的口播分享,基於聽眾對Podcaster的信任與喜好可以創造出相對的效益。」除了Podcaster同時也是一名YouTuber的陳泰谷,以自身經驗分享Podcast相對於YouTube入門門檻低且被發現的機率較高,對於內容創作者是很可以進入的媒體。台灣最大的Podcast平台創辦人顧立楷分享到:「大家除了看到Podcast的急速發展,同時也擔心是否會泡沫化,但Podcast未來只會趨於穩定成長並茁壯成更健全的生態。」


傑思‧愛德威創立16年來一直專注在數位廣告行銷的專業,致力幫助品牌主的廣告活動達到預期成效,透過此次活動和大家介紹因應宅經濟而生的獨家新媒體UNICORN、抓住消費者第二注意力的Podcast,都是希望提供品牌、客戶更全面、更速效的行銷媒體方案,也為新媒體的發展注入一份心力。




關於傑思​‧愛德威媒體JS-Adways Media Inc. http://www.js-adways.com.tw/

2005年成立,在2012年5月引進日本上市集團ADWAYS投資,帶入全球集團資源,提供橫跨行動行銷,社群行銷,口碑行銷,效果行銷四大領域的服務。擁有豐富的跨國主流媒體銷售業務,針對本地及海外客戶提供全方位數位行銷策略企劃,以及媒體採購宣傳與廣告成效tracking,提供優化完整一條龍的Total Solution 的整合式數位廣告媒體服務。

=====================================================

關於ADWAYS愛德威集團Adways Inc. http://adways.net/en/

2001年成立,2006年在東京證券交易所上市。以日本國內最大規模的Affiliate服務「JANet」、「Smart-C」的運營為首,愛德威是一家總公司位於日本東京的行動行銷的領導品牌公司,以提供一流的內部廣告技術解決方案,並作為一線的廣告/媒體代理商合作夥伴的首選。 目前,愛德威在全球擁有超過915名員工,致力於提供廣告主與發行商全球廣告服務。

回到最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