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c Relations

公關新聞

最新消息 2020-12-07

日本愛德威(ADWAYS INC.)進入東京證券交易所東證一部, 成為日本公認領導企業!



傑思‧愛德威於2012年和日本愛德威成為合作夥伴,結合彼此資源與策略結盟,攜手致力發展亞洲的數位行銷服務。今日(12/7)日本愛德威(總部位於東京,社長為Haruhisa Okamura)宣布,於東京證券交易所MOTHERS晉升至東證一部,東證一部相當於東京股市大盤,主要由大型公司股票組成,日本有400多萬家企業公司,只有約2,100家股市於第一部交易,如SONY、Toyota、任天堂等。日本愛德威社長Haruhisa Okamura對一直支持著愛德威集團的所有持股人與合作夥伴表達真摯的感謝之意:「愛德威集團在合作夥伴、同仁的共同努力下,以及持股者的支持,才能成長如此快速與茁壯,未來會更努力的體現日本愛德威的口號”OMG, This is Amazing”。雖然目前成績只是小小前進的一步,日本愛德威仍會學習前輩們的精神,盡其所能帶著愛德威集團成為日本經濟體的引領者。」傑思‧愛德威創辦人暨執行長楊佳燊也表示:「傑思‧愛德威非常開心日本愛德威晉升至東證一部甚至成為日本的領導企業,相信日本愛德威將會引進更多的資源,為傑思‧愛德威與日本愛德威帶來更全球化的整合數位行銷服務。」


欲詳閱日本愛德威官方新聞請至如下連結:https://adways.net/en/press/adways_en114.html?fbclid=IwAR3WD0a-Ui2BkNxI5B0ycBtQ-L3J87JtmGsbeoe9t7421ghy-sPaolytJnk




關於傑思​‧愛德威媒體JS-Adways Media Inc. http://www.js-adways.com.tw/

2005年成立,在2012年5月引進日本上市集團ADWAYS投資,帶入全球集團資源,提供橫跨行動行銷,社群行銷,口碑行銷,效果行銷四大領域的服務。擁有豐富的跨國主流媒體銷售業務,針對本地及海外客戶提供全方位數位行銷策略企劃,以及媒體採購宣傳與廣告成效tracking,提供優化完整一條龍的Total Solution 的整合式數位廣告媒體服務。

=====================================================

關於ADWAYS愛德威集團Adways Inc. http://adways.net/en/

2001年成立,2006年在東京證券交易所上市。以日本國內最大規模的Affiliate服務「JANet」、「Smart-C」的運營為首,愛德威是一家總公司位於日本東京的行動行銷的領導品牌公司,以提供一流的內部廣告技術解決方案,並作為一線的廣告/媒體代理商合作夥伴的首選。 目前,愛德威在全球擁有超過915名員工,致力於提供廣告主與發行商全球廣告服務。



相關新聞稿聯絡處:

傑思·愛德威 JS-ADWAYS

TEL:+886 2 6638 0188

https://www.js-adways.com.tw/

回到最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