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c Relations

公關新聞

最新消息 2020-12-18

傑思‧愛德威創辦人暨執行長楊佳燊與營運長劉怡伶, 受數位時代邀請擔任「Podcast內容變現力」課程講師


2020年台灣吹起Podcast這股聲音新浪潮,聽眾、創作者、廣告主都紛紛投入,但很多人還在觀望,不知道從何開始,也有一些已經投入其中,卻不知道如何更進一步。傑思‧愛德威在這波Podcast浪潮裡,不僅扮演媒合廣告主和Podcaster的角色,為了更貼近這波聲音經濟也親自製作節目,成為首家成立官方Podcast頻道的廣告媒體商,遂數位時代特別邀請傑思‧愛德威擔任「Podcast內容變現力」講師,和現場來賓分享在廣告主以及身為節目製作方的想法和經驗。

傑思‧愛德威創辦人暨執行長 楊佳燊(Jason)


首先登場的是已擁有24年以上廣告媒體經驗,對於市場總是深具前瞻遠見,適時掌握趨勢的傑思‧愛德威創辦人暨執行長楊佳燊(Jason),與現場來賓分享對於Podcast市場的獨特觀點。過程和大家說明美國和台灣目前的市場現況,Jaosn也大方地分享自己多年媒體經驗的見解,以及未來傑思‧愛德威會更致力協助Podcast在台灣的發展,打造聽眾、創作者、廣告主的共榮生態圈。


傑思‧愛德威營運長 劉怡伶(Elynn)


緊接著上場的有將近20年的電信及數位媒體經驗,擅長市場銷售策略擬定、客製化數位策略與營運規畫執行的傑思‧愛德威營運長劉怡伶(Elynn),分享台灣目前Podcast的市場狀況,關於想成為Podcaster以及想投放Podcast廣告的品牌主可以怎麼做,Elynn更透過自己在市場上實際獲得客戶以及創作客的反饋,統整出多項要點給現場來賓。

短短兩個小時的演講裡,Jason與Elynn透過自身多年的媒體經歷,以及親自投入Podcast節目製作、廣告主洽談合作的經驗,不藏私地和現場來賓分享如何掌握或跟上這波聲音經濟,現場來賓收穫滿滿,更在會後積極和Jason、Elynn交流諮詢!



※關於傑思‧愛德威媒體JS-Adways Media Inc. http://www.js-adways.com.tw/
2005年成立,在2012年5月引進日本上市集團ADWAYS投資,帶入全球集團資源,提供橫跨行動行銷,社群行銷,口碑行銷,效果行銷四大領域的服務。擁有豐富的跨國主流媒體銷售業務,針對本地及海外客戶提供全方位數位行銷策略企劃,以及媒體採購宣傳與廣告成效tracking,提供優化完整一條龍的Total Solution 的整合式數位廣告媒體服務。
=====================================================
※關於ADWAYS愛德威集團Adways Inc. http://adways.net/en/
2001年成立,2006年在東京證券交易所上市。以日本國內最大規模的Affiliate服務「JANet」、「Smart-C」的運營為首,愛德威是一家總公司位於日本東京的行動行銷的領導品牌公司,以提供一流的內部廣告技術解決方案,並作為一線的廣告/媒體代理商合作夥伴的首選。 目前,愛德威在全球擁有超過1048名員工,致力於提供廣告主與發行商全球廣告服務。


回到最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