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c Relations

公關新聞

最新消息 2021-06-30

傑思‧愛德威榮獲2021 MVT獎項!




傑思‧愛德威集團 X 2021 MVT獎彰 大合照


日本愛德威(ADWAYS INC.)在全球擁有超過十個以上的據點,每年皆會依據各單位表現評選出年度MVT(Most Valuable Team,最具價值團隊)。身為台灣唯一合作夥伴的傑思‧愛德威集團,2020年在創辦人暨執行長楊佳燊與營運長劉怡伶的帶領下,不僅取得無數個客戶的信任和讚賞,也突破歷年成績創下業績的新高峰,傑出的表現更獲得日本愛德威(ADWAYS INC.)的認可,榮獲2021年度MVT獎項。




雖然疫情之下無法親自至日本受獎,傑思‧愛德威創辦人暨執行長楊佳燊和營運長劉怡伶仍以影片形式表達喜悅與感謝,並表示:「非常感謝傑思‧愛德威所有同仁們的共同努力,也很謝謝在2012年加入日本愛德威這個大家庭,並榮獲MVT這項殊榮跟肯定。未來也會持續秉持著愛德威集團的精神『omg, this is amazing !』,引領著團隊在內在外都打造出令人驚喜的一個企業!」


回到最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