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c Relations

公關新聞

最新消息 2021-09-22

UNICORN成為日本首個Apple Search Ads合作夥伴 (Apple Search Ads Partner)


愛徳威股份有限公司(總部:東京都新宿區;社長:山田翔;以下簡稱Adways)成為日本第一家被認證為Apple Search Ads合作夥伴的公司。

Apple Search Ads的網頁也將UNICORN列為合作夥伴,其提供的服務和工具能適當管理和優化活動的成效

https://searchads.apple.com/partners/


"Apple Search Ads"是當用戶到App Store搜索或下載應用程序的過程中,在進行關鍵詞搜索時出現的廣告。因為是直接購買指定的關鍵詞,所以可以直接向這些關鍵詞感興趣的用戶展示廣告。

 

在傳統的搜索廣告中,由於"要分配的關鍵詞"、"要分配的受眾"和"適當的競價單價"有無限種組合,需要大量的時間、知識和人力資源來進行優化,以實現最大的成效。

為了解決這些問題,UNICORN開發了"Apple Search Ads自動優化系統",可以根據關鍵詞和受眾的組合,仔細分析並自動進行關鍵詞購買、分配到適當的受眾。此服務從2019年2月開始提供。

 

<社長兼代表董事山田翔的訊息>

我們非常高興,UNICORN被正式認證為日本的第一個Apple Search Ads合作夥伴。

當Apple Search Ads在日本開始服務時,我們就確信這會給日本的應用程式廣告市場帶來巨大的成長,立即開始為UNICORN開發一個自動優化系統,這些事彷彿就在昨天發生般記憶鮮明。從那天起直到今天,我們一直在尋找並試驗最有效利用Apple Search Ads的方法,致力於平台的開發、知識交流、與開發者的諮詢研討等。今後,我們會作為官方合作夥伴,致力於進一步拓展Apple Search Ads的可能性。

 

UNICORN將繼續發展其服務,其使命是減少廣告商和代理店花在"由人進行詳細操作和數字分析"上的時間,使他們能夠專注於"只有人可以做的任務",以及達到廣告活動的最初目的──提高獲得的用戶數量和ROAS(*2)。

Adways集團將通過靈活應對市場需求和進一步擴大服務範圍,繼續在全球範圍內發展高效和實用的廣告和營銷服務。

 

※1:ROAS (Return On Advertising Spend)

賺取的利潤與用於廣告的金額之比。廣告的成本效益。



 


【關於UNICORN】 https://uni-corn.net/

日本最大的移動應用程式全自動營銷平台,每月有超過6000億次的流量可供購買。在與SSP的RTB交易中,實時預測每個曝光的價值,並為登錄在UNICORN上的每個活動自動出價,以獲得最佳價格。

 

□■□UNICORN公司介紹 https://uni-corn.net/

成立於2013年,是Adways的全資子公司,任務是在廣告技術領域開發新的服務。公司致力於在不受現有服務或利益相關者的約束下,發揮自由想像的能力開發出引領未來的新服務。

 

□■□愛徳威股份有限公司介紹 https://www.adways.net/

成立於2001年,2006年在東京證券交易所母版(Mothers)上市,2020年在東京證券交易所市場1部上市。公司經營日本最大的兩個聯盟營銷服務JANet和Smart-C,智能手機的廣告分發服務AppDriver和全自動營銷平台UNICORN。公司還提供應用程序和廣告內容的規劃、開發和營運。業務以日本、亞洲為中心,擴展到世界其他國家。

 

□■□傑思‧愛德威媒體股份有限公司介紹 http://www.js-adways.com.tw/

成立於2005年,在2012年5月引進日本上市集團ADWAYS投資,帶入全球集團資源,提供橫跨行動行銷,社群行銷,口碑行銷,效果行銷四大領域的服務。擁有豐富的跨國主流媒體銷售業務,針對本地及海外客戶提供全方位數位行銷策略企劃,以及媒體採購宣傳與廣告成效tracking,提供優化完整一條龍的Total Solution 的整合式數位廣告媒體服務。

回到最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