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c Relations

公關新聞

最新消息 2022-01-14

【數位時代專訪】從IDEA全方位解決方案到行銷加速器,傑思‧愛德威攜手夥伴重塑數位行銷生態圈


隱私意識抬頭、Cookieless世代來臨,精準行銷改變廣告模式,掌握數據分析與內容創作能力,就能率先佈局未來,而這正是傑思‧愛德威所擅長。


圖說:傑思‧愛德威創辦人暨執行長楊佳燊Jason(左)與營運長劉怡伶Elynn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蔓延雖提升了消費者停留在網際網路的時間,但是,時間跟行為卻被切割的更為碎片化,為協助品牌主跟消費者建立正向連結,傑思‧愛德威憑藉過去17年累積的服務能量,攜手海內外近300家產業鏈夥伴推出全方位行銷方案「IDEA」,滿足品牌主對精準行銷(IDEA Push)、電商導購(IDEA Shop)、廣告成效(IDEA Ads)、內容圈粉(IDEA Fans)、IP養成(IDEA Star)、數據行銷(IDEA Data)、創意內容(IDEA WoW)與直播服務(IDEA Live)等多元需求,服務推出後,不僅獲得市場好評不斷,更吸引許多數位廣告行銷夥伴加入,成為新世代數位行銷生態圈。


傑思‧愛德威攜手夥伴以IDEA全方位解決方案建立品牌主與消費者的正向互動


傑思‧愛德威營運長劉怡伶表示:「透過IDEA全方位解決方案,品牌主不僅能了解數位廣告行銷生態圈全貌,還可以隨需求採用適切服務,發揮數位行銷的最大成效。」IDEA的推出,意謂著傑思‧愛德威從廣告代理商轉型為數位行銷平台營運商,可以共創、共榮的方式鏈結消費者、品牌主與生態夥伴,提供絕無僅有的廣告行銷體驗。



劉怡伶以獨創的私域流量行銷系統–IDEA Push–為例說明,為協助品牌主更好的回應流量紅利消失、Cookieless趨勢,以及精準的跟目標客群溝通,傑思‧愛德威藉由整合LINE官方帳號的方式,將垂直媒體、工具類、關鍵意見領袖(KOL)、直播主、明星藝人LINE官方帳號集結成超過300萬的私域流量(可分做12類LINE OA跟8大粉絲族群),並透過IDEA Push智慧分群機制篩選出品牌主的目標受眾(粉絲),由LINE OA向粉絲、好友主動推播訊息,協助品牌主找到全新流量並進行精準行銷。「根據實務操作結果,IDEA Push的訊息開啟率落在30%到50%之間,其中,建案訊息的開啟率高達60%,成效十分亮眼。」


除了IDEA Push,傑思‧愛德威亦積極發掘各領域人才,成立IDEA Star專業團隊為擁有IP的創作者塑造「個人品牌」,以及量身打造品牌形象、市場定位跟溝通策略。舉例來說,在IDEA Star團隊的協助下,台灣藝術家王姮諭(Lexina)成為台灣第一位以「神秘慕夏風」數位作品在NFT發行平台–OpenSea–銷售至全球市場的新銳藝術家。「透過豐富的IP行銷經驗,我們可以協助網紅、職人跟藝術家推廣個人品牌,讓每一位創作者都可以大放異彩。」劉怡伶如是說道。


從聲音名人誌|Sound Gallery為出發點,致力於提供數位行銷加速器服務


在協助品牌主與消費者互動的過程中,傑思‧愛德威發現:隨著時間與行為的碎片化,消費者越來越渴望一個可以輕鬆且立即取得資訊的管道。相較於Facebook(文字)、Instagram(圖片)與TikTok(短影片)的溝通模式,Podcast是以比較不干擾消費者的聲音為溝通媒介,同時,支援隨選隨聽,消費者可以在短短幾分鐘內快速取得所需資訊,因而成為消費者喜愛的媒介。


「為滿足消費者對Podcast跟名人訪談的需求,我們不僅推出『Jason好好聊』Podcast節目,更進一步成立『聲音名人誌|Sound Gallery』,以平台的概念匯集跟名人訪談相關的Podcast節目,同時,邀請有實力的主持人進駐,提供消費者會感興趣的明星、藝人、創業家與高階經理人訪談內容。」傑思‧愛德威創辦人暨執行長楊佳燊面帶微笑的說,只要是消費者想聽、想讀、想了解的名人訪談內容,團隊成員就會去邀請並集結到聲音名人誌|Sound Gallery。


楊佳燊說:「『聲音名人誌|Sound Gallery』沒有任何商業目的,是我們回饋社會的服務,讓KOL、創業家、明星藝人也有一個管道跟消費者互動,同時,讓鏈結消費者、夥伴、品牌主的數位行銷生態圈更為活絡、正向循環。」


隨著IDEA全方位解決方案跟聲音名人誌|Sound Gallery的推出,傑思‧愛德威扮演的角色不僅從廣告代理商轉向數位行銷平台營運商,還能夠進一步提供品牌主、明星藝人、創作家、KOL專業諮詢服務。為發揚數位行銷的最大價值,楊佳燊表示:「『聲音名人誌|Sound Gallery』只是一個起點,將以聲音策展人、傳教士之姿活絡整個數位行銷生態圈,其後,會將焦點放在成立『行銷加速器』,讓更多企業、新創可以透過數位行銷創造無遠弗屆的影響力。」


展望未來,傑思‧愛德威除攜手多元夥伴滿足品牌主等客戶對數位廣告行銷的無限需求,還會進一步投身數位行銷生態圈的建置與優化,帶領台灣行銷產業進入新章節。


全文轉載自數位時代整合行銷部

回到最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