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c Relations

公關新聞

最新消息 2022-01-18

傑思‧愛德威獲「行銷傳播傑出貢獻」雙銀獎!





2021年全球各產業皆深受COVID-19疫情影響,傑思‧愛德威集團在領導團隊的帶領下和同仁們的共同努力下,不僅在業績表現上不斷突破歷史新高,也因應市場趨勢打造更多樣、更創新的產品服務。近日,由動腦雜誌和台灣廣告主協會(TAA)主辦的「2021行銷傳播傑出貢獻獎」舉行頒獎典禮此次超過四百件的報名作品共同角逐四大類別獎項,傑思‧愛德威集團更一舉拿下雙銀獎項,由傑思‧愛德威創辦人暨執行長 楊佳燊 榮獲《年度傑出數位行銷公司經營者》、邁圈廣告創辦人暨執行長/傑思‧愛德威策略長 陳仲豪 榮獲《年度傑出創意代理商經營者》。

 

傑思‧愛德威集團致力「以MAdTech為核心打造台灣創意行銷生態圈」

傑思‧愛德威始終以「致力提供品牌客戶最全面、最具成效的整合行銷服務」為企業理念。近年透過整併最懂成效的創意人「邁圈廣告」、深度結盟MarTech領導品牌「愛酷智能科技」,積極整合各界資源,發展以MAdTech為核心的台灣創意行銷生態圈。去年亦因應數位時代下的行銷全方位布局,正式推出IDEA系列產品服務。

 

傑思‧愛德威創辦人暨執行長楊佳燊表示:「很開心獲得行銷傳播傑出貢獻獎予以的肯定!傑思‧愛德威成立17年來,能不斷締造佳績、提供更好的服務,都要感謝一直以來合作夥伴和團隊的共同努力,以及客戶的信任支持。傑思‧愛德威集團未來依然會攜手各領域合作夥伴,滿足品牌對行銷的無限需求,並投身數位行銷生態圈的建置與優化,持續為台灣行銷產業付出貢獻。」

 

 


回到最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