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c Relations

公關新聞

最新消息 2022-01-19

傑思‧愛德威獨創「聲音名人誌|Sound Gallery」, 匯集名人訪談的Podcast策展平台!





根據eMarketer,2021年全球Podcast收聽人口約3.84億,相較去年同期成長約15%,專家更預估,收聽人口在2024年將達到5億,顯示Podcast整體穩定發展中。傑思‧愛德威於2020年自製了第一個由廣告媒體公司成立的官方Podcast─「Jason好好聊」,透過舉辦活動論壇、演講分享,邀請更多的創作者和品牌主一起投入Podcast,致力推廣Podcast並打造聲音經濟的共榮生態圈。為因應現代人閱聽習慣的差異,以及強化聲音內容的能見度和擴散力,因此傑思‧愛德威獨創「聲音名人誌|Sound Gallery」的Podcast策展平台,匯集各界名人的訪談節目並同時運用文字搭配聲音呈現。

 

傑思‧愛德威致力打造聲音經濟的共榮生態圈

2020可謂台灣Podcast的元年,傑思‧愛德威一貫創新、掌握趨勢的企業精神,積極擁抱並嘗試新媒體,不僅自製了第一個由廣告媒體公司成立的官方Podcast─「Jason好好聊」,協助媒合廣告主和Podcaster進行合作,也幫助品牌和企業製作節目內容,如知名會計師事務所將生硬的產業、趨勢、政策議題透過節目定位與內容設計,讓消費者輕鬆聽就能了解最新市場脈動,更舉辦線下論壇、各處演講分享,推廣Podcast並邀請更多的創作者和品牌主一起投入聲音媒體。傑思‧愛德威創辦人暨執行長楊佳燊表示:「由自身出發,親自投入聲音媒體的運作,為廣告主、創作者以及聲音產業創造更多的經濟效益,也希望能帶動更多人一起攜手打造聲音經濟的共榮生態圈。」

 

聲音名人誌|Sound Gallery像是一個聲音的領航員,帶大家看見更多好內容節目的可能

現代人隨著時間與行為越趨碎片化,消費者越來越渴望一個可以輕鬆且立即取得資訊的管道,而優質的內容也值得被更多人發掘,於是傑思‧愛德威開始籌畫打造「聲音名人誌|Sound Gallery」。以平台的概念匯集跟名人訪談相關的Podcast節目,如台哥大總經理林之晨、偶像劇教母柴智屏等受訪內容,同時,邀請有實力的內容創作者和SoundOn原創節目進駐,提供消費者會感興趣的明星、藝人、創業家與高階經理人等的訪談內容,傑思‧愛德威運用自身行銷廣告的經驗和資源,並將Podcast聲音內容結合文字化,提升平台內優質內容的曝光度,還有自然被搜尋、被發現、被閱聽的機會。專注於聲音經濟發展的SoundOn集團營運長黃鈴琇看好其平台發展並表示:「聲音名人誌|Sound Gallery像是一個聲音的領航員,帶大家看見更多好內容節目的可能!

 

聲音名人誌|Sound Gallery:https://www.soundgallery.tw/


回到最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