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c Relations

公關新聞

最新消息 2022-05-30

傑思‧愛德威創辦人暨執行長楊佳燊接任ABC傳媒稽核認證會董事長





傑思愛德威集團創辦人執行長楊佳燊擁有豐富廣告媒體經歷,日前正式接任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傳媒稽核認證會(簡稱為ABC)第十屆董事長。

 

楊佳燊表示,非常榮幸能接任ABC董事長一職,媒體效益測量是影響廣告成效的重要一環,未來將秉持協會公平、公正、公開之原則,定期發行稽核認證白皮書,探討媒體效益測量需求及重要趨勢,促進政府單位對媒體採購法的修正,並與廣告主、代理商甚至是業主共同探討市場需求與趨勢,並爭取透明信任交易空間。同時也感謝ABC前輩們的支持鼓勵與肯定,將持續並傳承ABC的精神,傾力投入資源貢獻產業,並期許能與新任董監事團隊們一同為台灣媒體稽核創造更多的價值與突破。

 

擁有25年以上廣告媒體經歷的楊佳燊,於2005年成立傑思整合行銷,創業一開始即成為無名小站獨家廣告代理商;2012年引進日本上市集團資源挹注,公司更名為傑思愛德威媒體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併購「最懂成效的創意人」邁圈廣告,同年深度結盟「數據科技的專家」愛酷智能。富有前瞻遠見且深諳趨勢動向,不僅帶領集團走向國際化,更提供顧客橫跨八大領域的全整合行銷服務,近期亦踏入Web 3.0協助台灣新銳藝術家發行NFT,同時擔任Podcast節目「Jason好好聊」主持人,於節目和各領域專家一同討論分享最新的市場趨勢、產業洞察。

 

ABC 自1994年成立,原名「發行公信會」,主要協助國內媒體業者對發行量的認證,在歷任董事長、執行長與董監事團隊的努力,獲得產業界的支持與肯定;且於2008年加入IFABC國際組織,並自2017年起更名為「中華民國傳媒稽核認證會」( The Audit Bureau of Certification),持續為台灣媒體稽核創造更多的價值與突破。




回到最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