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c Relations

公關新聞

最新消息 2023-02-10

品牌進入Web3.0非難事! 傑思‧愛德威提前佈局元宇宙!邀「光禾感知科技」啟動Web3.0世界



傑思愛德威元宇宙辦公室及虛擬人物


傑思‧愛德威集團投入元宇宙空間打造,與專門打造元宇宙虛擬空間的光禾感知科技攜手建置集團官網的線上虛擬展間,將實際辦公室場景1:1等比創建在元宇宙空間。


辦公室就是元宇宙!Web3.0時代來臨,傑思‧愛德威集團提前進場布局、搶占市場先機,和新平台、技術做結合,投入元宇宙空間打造,也為品牌創造先例。傑思‧愛德威集團與專門打造元宇宙虛擬空間的光禾感知科技攜手建置集團官網的線上虛擬展間,將實際辦公室場景1:1等比創建在元宇宙空間。傑思‧愛德威集團除了協助品牌規劃多元行銷推廣方案,也能協助介接線上虛擬展間建置,幫助品牌快速進入元宇宙世界,增添數位轉型創新能量、有效提升品牌價值!

 

以 OMO 虛實融合智慧場域解決方案起家的光禾感知科技,擁有豐沛的3D、XR技術含量,光禾感知科技使用獨家技術引擎,透過實景掃描、3D虛擬建模等虛實整合模式,協助品牌打造專屬高畫質虛擬空間。空間運用靈活度高,例如線上服飾商店,顧客除了瀏覽商品,也可點擊連結觀看更多商品資訊、介紹影片;藝術畫廊展覽將不再侷限線上2D平面,而是參與者可透過數位分身的虛擬人物於元宇宙畫廊遊逛、欣賞作品。此外,還能開啟多人視訊會議、語音聊天,或即時分享簡報,進行線上發表或會議討論。線上虛擬展間藉由多元互動功能及設定,打破了空間限制,增添豐富臨場感。


傑思愛德威辦公室元宇宙

傑思‧愛德威集團除了協助品牌規劃多元行銷推廣方案,也能協助介接線上虛擬展間建置,幫助品牌快速進入元宇宙世界,增添數位轉型創新能量、有效提升品牌價值。


回到最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