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ES

精選案例

精選案例 2020-09-16

三菱重工空調


圖片來源:YouTube@三菱重工空調 上洋家電


三菱重工空調

三菱重工空調2020年度形象推廣,希望能推廣品牌知名度、強化消費者對品牌的好感度,並且提升在通路的指名度。延續林志玲品牌形象代言人的一系列廣告,利用品牌的電視廣告作為溝通的素材,和三位知名網紅YouTuber合作創意影音,創造出高度討論聲浪。


YouTuber網紅

多元類型的知名YouTuber網紅,HowFun、關韶文 關關、喬瑟夫ChillSeph合作,透過網紅們的創意影音,不只在網路上創造高度討論聲浪與分享數,更有效傳達了三菱重工空調的速冷、安靜、高CP值的優點,大大提升品牌整體知名度與消費者對品牌的好感度。



影音來源:YouTube@ HowFun



影音來源:YouTube@ 關韶文 關關



影音來源:YouTube@ 喬瑟夫ChillSeph


執行成效

三菱重工空調專案此次和網紅YouTuber合作的創意內容影音,不僅成功達到此次專案的行銷目標,整體互動數更高達136萬以上,總觀看人數達130萬以上。





本部落格內容著作權由JS ADWAYS所有,欲引用請來信sales-service@js-adways.com.tw取得授權。

回到最上層